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九重天八卦群】

偷跑一个窥神的小剧场

涉及一点剧透









文曲星:我惊了,真的震撼我妈,果然只要活得久什么都能见到!!!




太白金星:?




月老:闻到了瓜的味道




玉兔:怎么了怎么了!今天二重天好热闹啊!




百花仙子:何止二重天,四重天也……我窒息了




嫦娥:@百花仙子 漂亮姐姐,四重天咋了?




电母:你们别卖关子,还说不说啊!!




顺风耳:我知道我知道!!我来说!!




千里眼:那位大人来九重天了!就刚才!




青鸟:我见到啦!




玉兔:到底是谁呀?




顺风耳:是青龙殿里那位!




太白金星:……他回来了?




嫦娥:男神!!!!




电母:卧槽!!!神君来九重天了?!




文曲星:何止!神君带了个刚筑基的凡界精灵来我这!要让那小草精入仙籍!!




顺风耳:听说那个小草精,哦不,小草仙,他他他就住在青龙殿!!




千里眼:龙君还摸他头!!还对他笑!!!




杨戬:我们九重天上一个有这种待遇的仙还是月宫的玉兔吧




玉兔:?!!!!我****哪来的小*砸!我才是龙君最喜欢的小仙子!




嫦娥:兔兔,谨言慎行,这话要是被太子殿下听到了,麻辣兔头了解一下




武曲星:@文曲星 阿文,那小仙什么来头,龙君亲自给他入仙籍?




文曲星: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龙君何止亲自给他入仙籍,甚至还亲自给他洗了髓!




百花仙子:但其实那小仙真的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小精灵




顺风耳:资质平平




文曲星:相貌还行




千里眼:没啥特别的




杨戬:兔兔听了要沉默




嫦娥:太子听了要骂人




太白金星:我早说了他不靠谱




玉兔:太白老头你可闭嘴吧!不许你说我男神




电母:刺激刺激,@青鸟 太子快从西王母那回来了吧,哇靠感觉有一场大戏




青鸟:本来是这两日就该回了,只不过王母前些日子带太子去了佛祖办的法会,可能还要些时日。




百花仙子:虽然但是,我站太子殿下




电母:我也




文曲星:但我觉得小草仙也怪可爱




文曲星:长的也还行




月老:看着手里的红线陷入沉思




玉兔:我不要你们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站兔兔




嫦娥:兔兔




嫦娥:你在




嫦娥:想peach




玉兔:【哭了】




百花仙子:我也想哭,我好酸啊,今天的我不是百花仙子,我是柠檬精




千里眼:我日我也酸了




顺风耳:@兔兔,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要听哪个




玉兔:?好消息吧,我觉得我今天再也经不起其他打击了




百花仙子:你男神在四重天,提到你了




玉兔:!!!!我果然是我男神最宠爱的崽!什么小草精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不是我的对手!




顺风耳:坏消息是你男神让那个小草仙离你远点,怕你把人家吃掉




玉兔:?




杨戬:噗。




嫦娥:完了兔兔,你特能吃这件事在九重天出名了




玉兔:顺风耳你今天别再跟我说话了,我想哭




月老:我的妈……




月老:我给你们实况转播一下,我刚才准备七星殿找织女妹妹拿红线,结果看见龙君和小草了





顺风耳:绝了,我又听见了,这个瓜真的震撼九重天




月老:龙君让织女妹妹给小草用天丝做件衣裳




顺风耳:小草说,“多谢父君。”




电母:?




太白金星:?




青鸟:?




嫦娥:?




百花仙子:?????




百花仙子:所以龙君他老人家,上古留下来的唯一一只神兽,生了棵草?




嫦娥:我刚才看到风伯路过五重天,是不是风太大了顺风耳听错了,其实叫的是夫君?




青鸟:嫦娥姐姐……那个……叫夫君好像更不得了吧!




月老:我太难了,我看不到龙君的姻缘啊




文曲星:说一嘴,小草仙入仙籍没属四重天,龙君让我直接记在青龙殿里了




玉兔:不想再听了哭哭,本兔退群了




顺风耳:天界公敌乔一帆认证了,我靠千里眼疯了他是不是又看到摸头杀了啊他现在要冲去五重天了我拉不住




电母:聊嗨了,差点忘了千里眼也是龙君迷弟来着




武曲星:要我说顺风耳也别拦着千里眼了,几千年了你看谁有在青龙殿长住过,龙君仰慕者遍布六界,这小草迟早得遇着这事




青鸟:开始认真的担(期)心(待)太子殿下回九重天的修罗场了




嫦娥:+1




月老:我也





希望不要拆了九重天哦太子殿下😬


评论(18)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