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all大】当总在带小孩的大师兄变小了

ooc私设有

小学生聊天

一堆屁话






众所周知。



被官方盖章了脑子有坑的东方纤云,其实也许才是所有人里最靠谱的那一个。



十几岁就开始带着以印飞星逍遥星河为首的一群师弟师妹们。



今天二师弟揪了三师妹小辫子,三师妹哭了,二师弟比三师妹哭的更惨。



大师兄,哄。



今天三师妹从后山摘了一大捧野花送给他,二师弟看见了,又哭。



再哄。



四师弟叶昭昭,比这俩师兄师姐懂事,只是刚进逍遥门那几年没什么安全感,也不像印飞星和星河两个人可以很自然的跑去找他要一起睡。



他只能每天哄完两个大的,再跑去叶昭昭的房间,给四师弟讲睡前故事。



还是哄。



为了逍遥门的内部和谐可谓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操碎了心。



时不时还要给自家脾气不太好的小师叔顺顺毛。



后来和龚常胜重逢,这位玄铭宗三弟子,在外被传的神乎其神,在他面前充其量也就是只乖顺黏人的大金毛。



还是牙才长两颗奶都还没断了的那种小奶狗。



没办法,只能顺着毛撸。



至于玄铭宗那位大师兄,他们东方家的家主,虽然种种光环听起来是很狂拽酷炫屌炸天,但是每每见到大金毛黏着他,绿孔雀就恨不得化身炸毛战斗鸡似的冲着他怼。



在他眼里其实和十几岁时候看见星河黏着他就要哭的印飞星没什么两样啦。



遇见易相逢,这位活了八十多年的姑奶奶又是个十足的孩子心性,表面上东方纤云喊着师父父,实际上谁都知道他在把姑奶奶当女鹅养。



更别提百媚教里还有个叛逆小孩花慕慕了。



大师兄,堂堂一个二十四岁的大好青年,不管是在自己作为主角还是炮灰的那些年,干的最多的事,竟然是带孩子。



算天看了要沉默,凌宇沫听了都要落泪。



于是就在某一天,在逍遥门被逍遥星河缠着的东方纤云,变小了。



——



“三师妹啊,三师妹你听我说,你先放我下来,男女授受不……”被逍遥星河抱在怀里的东方纤云是崩溃的,“一会儿二师弟要是过来了我这三岁的小身板可挨不起他一剑啊!!!!”



逍遥星河吸三岁的宝宝大师兄有点上头,压根没听进去他在说什么,“啊啊啊啊三岁的大师兄,难道是我的愿望成真了吗哈哈哈我好开心啊!”



所以你平常都在许一些什么奇怪的愿望啊少女!



“诶,这是哪里来的小朋友,逍遥门已经开始收这么小的内门弟子了吗?”路过的叶昭昭成功的让逍遥星河安静了下来,东方纤云尔康手求救,“四师弟!是我呀四师弟!你快让你师姐放我下来!”



“大师兄?!”叶昭昭吓得手里的仙果都掉了一地,“你怎么变得这么小啦,你的符出问题了吗?”



“我也想知道啊……”东方纤云欲哭无泪,“好昭昭,麻烦你送我回房间,这样让你二师兄看见了我的小命就没了啊。”



“你们在干什么?”牵着易相逢的印飞星走过来,身边的易相逢看见逍遥星河怀里的东西眼前一亮,冲过去翻了翻,“吾最爱的芝麻饼!”然后想起什么似的看着星河,“吾……”



“吃吧吃吧,就是给你买的。”东方纤云开口,易相逢这才注意到他,“这个声音有点熟悉,是吾的大徒儿吗?”



“是啊,师父父,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了,你有办法让我变回去吗?”



他的师父父却也没理他,跟逍遥星河一样陷入了上头状态,抱着他跟个布娃娃似的好一通把玩,他身上的衣物还是成人的大小,团在里面的他被勒的小脸通红,险些喘不过气来。



“前辈,师姐,你们轻一点,大师兄要被勒死了!”叶昭昭看的心惊,却完全插不上手,只得求助印飞星,“二师兄,你帮帮大师兄吧!”



“那个…是东方纤云?”印飞星不敢相信,一直以来高了他一头的大师兄,有一天会变成三岁孩童的模样,这个小孩此刻小脸红红的瞪着双水汪汪的眼看着叶昭昭的样子招人疼的很,怎么会是那个脑子有坑的家伙。



看小纤云难受的小脸,印飞星的脚不受控制的自行上前,谁知道小家伙见到他吓得要死,拼命的挣扎起来。



“八八八八戒你听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姑奶奶和星河就是想跟小孩子玩不是我要她们抱我的啊啊啊啊姑奶奶你快放我下来!!!”



叶昭昭看他大师兄受惊的样子,拉住印飞星,“算了二师兄要不然你别过去了,诶,常胜哥哥!”



听到龚常胜的名字,东方纤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扯着嗓子大喊:“蜀三路!!救命啊!!!”



龚常胜听到这稚气又熟悉的呼喊,朝声音的来处“看”去,却只看见一个小小的奶团子被易相逢和逍遥星河抱在怀里,“小云哥哥!”



终于摆脱了两个女孩儿魔爪的东方纤云靠在龚常胜怀里松了口气,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现在这个窘迫境地的他,只能再次求助龚常胜,“蜀三路啊……”


龚常胜也有点上头,他这会儿正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小家伙的肩头,侧着脸嗅着小纤云发顶的奶香,“小云哥哥很可爱!”


东方纤云不知道怎么接,毕竟他还没见到自己这时候的样子,但龚常胜小时候的样子他却是见过的,更别说他还带大了三个颜值自小就出众的师弟妹,“行了,别夸了,能带我去找算天吗?”


一旁的印飞星本来是默默的收回了准备伸出的手,但在看到龚常胜接手了那个小云团子后气的直跳脚,早就跟他承认了喜欢他大师兄的玄铭宗三弟子和小团子的亲密互动更是看的他酸水直冒,“蜀三路!你放开我大师兄!”


“为何?”龚常胜生怕他来抢,抱紧了怀里的小团子,“龚某与小云哥哥正有要事相商。”


气氛一时间有些不对,东方纤云生怕他们打起来,从衣服堆里挥着小胳膊,“冷静冷静,你们都冷静,八戒啊,我这样也不是个办法,我让蜀三路带我去找算天,看看她有没有办法让我变回去,师傅就交给你了。”


印飞星还想说些什么,龚常胜面前的地面上却陡然冒出了许多藤蔓,那些藤蔓径直伸向龚常胜面前,从他怀里卷走了东方纤云,然后一个声音自龚常胜背后想起,“挺热闹,啧啧,美人怎么变成这样了。”


东方纤云的头皮都要炸开了,“家…家主大人!”印飞星不放心龚常胜是因为他是一个早就承认对东方纤云有所图的小基佬,可这只绿毛龟,他却是个荤素不忌的大变态啊!


因为变小,所以成年人的外衣只是松松垮垮的套在东方纤云身上,在经过了三四个人的手抱他以后更是不成样子,东方芜穹的手在他白白嫩嫩的小脸上捏了又捏,手准备往衣服里去的时候他停住了——印飞星的剑横在他身前,大有你敢把手伸进去这手你就别要了的架势。


“蜀三路,让你们玄铭宗这个变态滚出逍遥门!”


龚常胜趁机抱回了东方纤云,却没有说什么,他和东方芜穹都心知肚明,他怀里这个对于他师兄来说早就不只是一个东方家的人这么简单,印飞星见他没有动作,以为他是畏惧他大师兄,于是改口道,“我拖住他,你带纤云去找我师叔!”


——



正在喝茶的逍遥渡影见到龚常胜抱了个奶娃娃,差点没一口茶水喷出来。


等到看见他怀里那个孩子有些一张缩小版东方纤云的脸,更惊了,“这个东方纤云!什么时候背着我们逍遥门有了孩子!竟然还让人找上门来了!”


“那个…你别生气,师叔,是我。”小奶团子弱弱的开口。


“咳咳咳…!!”这次是真的被呛到了,逍遥渡影吃惊的看着他,“东方纤云?!”


小团子无奈,只好又解释了一遍。


逍遥渡影却很是激动,东方纤云刚来逍遥门的那会儿已经是一个小少年了。十几岁的年纪却很是成熟稳重,不仅要照顾师弟师妹们,还要替他操心整个逍遥门的发展。


错过了小纤云的童年时期一直是他埋在内心深处的一个遗憾。


半个时辰之后……


穿着小裙子(逍遥星河小时候的),头上扎着小辫子(逍遥渡影扎的),带着小花(东方芜穹藤蔓上薅下来的)的纤云团子对着把他团团围住的一群大人们一脸生无可恋。


所以这些人到底什么时候达成的吸幼崽共识啊喂!


算天救命啊!!!!!





————




【算天的场合】


“算天,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天道使者面无表情,“我的权限范围内没有接收到任何来自主角的异常提示。”



“不过……”



“不过什么?”



算天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奇怪,伸出手开始揉东方纤云的脸,“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啊让我也来吸一口!!!”











没了。


评论(65)

热度(18716)

  1. 共1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