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一个土味推文

给大家安利一下我最近在追的一个连载all叶文哈哈哈 @表象 的佛系穿越
我原来以为是快穿来着
我太喜欢了,每天抖腿等更新
以下涉及剧透

是系统文,老叶跟系统2333穿进某个古代朝代
你修是“系统自带美颜盛世一顾倾城再顾倾国的”叶家大少爷,皇帝点名让叶秋进宫,叶秋不愿,然后他替入宫了,表面上宠冠六宫然而emmmmm
皇帝是老韩,还有个贵君(就是妃子)喻文州(对不起让我哈哈哈哈哈)老韩身边俩辅佐他的老铁,张新杰王杰希
小周是药谷天才大师兄,少天儿是一个……emmmmm土匪头子
故事围绕现实世界修修穿越进这个世界后,要收集任务目标韩文清100点心痛值or爱意值,然而接受了原主记忆后才发现,爱个屁痛个屁啊,什么宠妃!都是假的!
爱意值为负并且减一的老叶表示mmp
老韩似乎把他当成了谁的替身,他研究了半天,觉得和他最像的就是叶秋了啊,可他现在是叶修伪装的叶秋,那叶秋现在身份就是叶修,批了叶秋马甲的叶修成了叶修的替身
……
然后他就跑了,还被去抓他的人射伤,被纯情小周周救了。
为了搞清真相跑回叶家,结果碰上了韩文清来找他弟,也就是披着叶修皮的叶秋
总之他二次穿越回七年前,被山大王少天儿捡回家压寨,死活不从,少天太好了呜呜呜我不多说你们自己去看,没有人能拒绝这里的黄少天!!!
少天陪他去京城,路上遇见了扮成药商的老王。这时候老韩还是太子,皇帝偏心想要废太子,老王是太子党,某日密谋,被修修无意间路过,老王发现后给修修下了毒,秒挂那种
但是修修有2333购买的外挂主角永远死不了,总之就去药谷求医了
结果刚醒就为了就老王刚上大Boss
小周:这可是我老婆!

小姐姐设定的很有意思,我觉得特别厉害的是绕成这样还是有理有据都能接上,一点儿也没把剧情写崩了
很多在前面一头雾水的最后都会突然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
比如韩文清要找的他肩上印记其实是他第二次穿越前被老韩追兵射的疤痕
等等等
超喜欢这个调调,喜欢里面的黄叶和周叶~
不知道会不会有明朗的双叶线,本双叶亲妈一人血书求给双叶发糖
其实我对这种系统文和现代没死穿越的文都有一个非常那啥的问题
这种,结局不管回不回去,另一个世界都得be的感觉,太痛苦了吧
哈哈哈哈别理我放屁,这个文真的好看,太太文笔很好,我觉得每篇热度都该破千!坐等更新,真滴好看
强烈安利你们!

评论(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