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all叶】秃遍全联盟·霸图/兴欣篇

文名见沙雕
以后所有直播的都放打钱tag了,但是秃头是另一个系列哦,都是退役后修修签约荣耀直播平台设定
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OOC私设有
不爱我就拉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国内娱乐行业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可以搞娱乐圈饭爱豆那一套,随之而来的便是凡事先看脸的颜狗时代。电竞行业不外如是,虽说打游戏实力至上,但若是长的好看,总是更容易得人青睐。



而荣耀的职业圈则是倍受宠爱的那一个。



一是因为荣耀受众广泛,玩家众多;二,则是因为荣耀职业选手,上至初代已退役,下至新生青训营,颜值都高的不行。



夏天到的时候,微博突然出现了一个#光头才是检验帅哥的标准#的话题,上至明星大腕下至网红普通人,都玩的不亦乐乎。



热度持续了很久,联盟众男神纷纷被cue,冯宪君一寻思这是个不错的节目,恰好又逢全明星,于是让各大战队提前到这次主办城市帝都,在全明星赛前先去拍了套光头写真。



通知的时候摸了摸自己发量稀少的头顶,暗暗腹诽现在的小姑娘们有的到底都是些什么诉求。



拍摄那天,许久不曾现身的某叶姓选手也到了现场,虽然主打的是颜值高的小帅哥们,但还是有其他人跟着一起去凑热闹。



最热闹的就是兴欣那边的化妆间,后来因为要化妆了,诸人才一一回到自己的化妆间。



光头当然不是说真的要剃光,只是戴上逼真的假发套,再适当的上妆就好了。



兴欣门面包荣兴选手是第一个被上手的,化妆开始之前化妆师有和叶修瞎聊了一会儿,也还熟稔,安排包荣兴坐下后,突然看着一边低头拿手机的苏沐橙唐柔若有所思。



俩姑娘无聊,苏沐橙登上叶修的荣耀官网账号,开了直播,把直播间改名为,“直击职业选手光头现场”。



叶修见化妆师眼神不对,一只胳膊横在他面前,“想都别想,我们兴欣的姑娘就是过来玩玩。”



护犊子老板娘机警又锐利的眼神跟着扫了过来。



化妆师有些失望的收回目光,然后又两眼放光的看向了叶修。



“我?你更别想了。”



老板娘的眼神可以杀人了。




【哈哈哈哈这个直播间名字!】


【我猜是沐橙女神在直播哈哈哈话说修宝今天又和兴欣大家见面了诶嘿嘿嘿开心!】


【所以这是之前联盟说的夏日福利拍摄现场吗?光头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光头哈哈哈哈哈难以想象】


【那边那个是我包子吗!今天好帅嗷嗷嗷突然不敢想光头之后了QAQ】


【哈哈哈哈哈哈化妆师要干嘛?看两位仙女好看想让她们一起光头吗?】


【卧槽啊啊啊啊我修苏苏苏!】


【男友力爆炸!!!】


【你们看右边老板娘在化妆师看修修时候的眼神哈哈哈哈后面黑气都快成实体了】


【老板娘:敢觊觎我女神和我修,老娘打爆你狗头!】


【果叶!我吃!】


【那……猎奇女孩儿真诚发问,老板娘和苏女神的西皮名该叫啥?果粒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cnm果粒橙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了】


【可以,我吃!我吃还不行?!不对,我喝哈哈哈哈哈】


【女子叶女孩绝不服输!】


【那……果粒橙叶?】




唐柔:哈哈哈哈。



苏沐橙忍着笑喊陈果,“果果,来来来。”



仨姑娘就围在一起看粉丝的弹幕,一起哈哈哈。



那边男生们准备化妆,叶修也无聊,被女孩子们叫过去一起直播,陪粉丝唠嗑。



那边苏沐橙早就应粉丝要求把镜头切换成自拍,拿了包里的自拍杆撑着,叶修自然而然的接过,苏沐橙笑的甜滋滋,“这么心疼我呀。”



叶修坐在唐柔旁边,把镜头对着仨姑娘,用从粉丝那学来的方式说了句俏皮话,“是啊,你这手可是仙女的手,要打荣耀的啊队长。”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太会了,这个男人!他到底要怎么撩我才能罢休!】


【日常羡慕兴欣的姑娘呜呜呜,修修太宠了QAQ】




直播了一会儿,几个姑娘开始逛淘宝,叶修举着苏沐橙手机看着仨头碰头看小裙子的姑娘们无奈叹气,“我去外面逛逛,直播关了啊?”



弹幕里一片:???鬼哭狼嚎求不关,哪有刚见着人三分钟就走的?



苏沐橙抬起头,也从他拿近的手机屏幕上看见了,笑,“你拿我手机直播去吧,他们还没看够呢。”



弹幕开始感恩戴德,疯狂赞美苏小仙女,叶修哭笑不得,把自拍杆还给她,“好吧。”



几个化妆间靠的很近,但由于战队太多,还有些战队没来得及到帝都,所以战队间拍摄时间是分批错开的。叶修拿着手机在走廊慢慢逛,没有先去兴欣旁边的化妆间,而是下了楼。



他一边走一边跟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唠嗑,“嗯……对……轮回今天到了……一会儿带你们看小周……这次不是义斩拉的赞助……老冯没说,我明天替你们问问……”



有弹幕看见他走的楼梯,问他要去哪儿,叶修狡黠笑笑,“化妆间不够,有些战队在楼下。”他把镜头切换到后置,“带你们去看霸图黑社会!”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里混杂着的霸图粉:?????是我霸图粉拿不动刀了还是你叶修太飘了?



化妆间门半敞着,叶修没有发出什么声响的在门口站了片刻才走进门,有助理看见他,问了句你是谁。



林敬言听到声音向门口看过去,他今天穿了件黑色衬衫,袖口半挽,还没开始做造型,这会儿摘了眼镜在那等着,叶修喊了声老林就走过去。




【哇哦!我还没有见过没戴眼镜的林敬言大大!!】


【天惹!随便点开叶神的直播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林!!好看!!!感恩叶神!!】




叶修看了看弹幕,说道,“我也挺久没见老林摘眼镜了。”



林敬言看他,“在直播?”



“嗯。”叶修把镜头对着他,“你先别动,让他们多看两眼,你粉丝说要截图。”



林敬言哭笑不得,只得依言站着。



弹幕里又是一片宠宠宠。



两人寒暄了一会儿,叶修问起其他人,“老韩他们开始做造型了?”



林敬言点点头,两人走进隔间里面,张佳乐正在戴发套,叶修直接就奔着韩文清去了。



“老韩~”这一声叫的百转千回,死死憋着笑的人一脸揶揄的凑近他,旁边宋奇英叫了声前辈,弹幕里看着坐的极近的霸图三人刷起了韩张宋一家三口。



叶修看了看,跟着说了句,“一家三口,老韩最丑。”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脸色一瞬间变黑,偏偏叶修还毫无所觉的在摆弄手机,“其实也没有啦,老韩还是很帅的。”



然后继续坐在韩文清身边研究他的新造型,笑的停不下来,“老韩,你这造型真的挺像黑社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沉着脸他也不怕,把在直播的手机给了宋奇英,“小宋帮我拿一会儿。”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来来来老韩,咱们拍个照留念一下哈哈哈哈。”



“别胡闹!”韩文清这么说,但还是配合着他拍了好几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真的很黑社会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老韩最丑哈哈哈哈哈】


【完了,虽然化妆间没有霸图粉,但我真的很怕一会儿我叶被韩文清暴打】


【你叶真的皮哈哈哈哈哈但我看的很开心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黑社会黑社会】


【恕我直言,这个造型,像进了橘子的黑社会哈哈哈哈哈】


【笑吐了,你修真的很擅长老虎头上拔毛】


【👈dbq,老虎头上现在已经没有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没有毛哈哈哈哈】


【韩队对修修蜜汁宠溺感是我的错觉吗?】


【讲道理,放眼全联盟谁敢在韩文清面前这么皮】


【韩文清:除了宠着你我还能怎么办】




叶修拿回手机,调成自拍模式跑去闹张新杰,在韩张一严肃一严谨两人中间放飞自我,时不时还撩一撩场外小朋友。弹幕一边哈哈哈哈一边战战兢兢,担心他被扔出去。



只有机智的搞西皮小女孩们透过现象看到本质,两人看似不耐的表情下有多少宠溺纵容?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折腾了一会儿,和另一边还在化妆的张佳乐互扔了几句垃圾话,叶修又带着满脸欠揍的嘲讽笑容跑到张佳乐身后半蹲着,手机对着他戴好发套的光头,开口,“乐啊。”



张佳乐警觉,“你干嘛!”



叶修笑,“我看看,你小辫子呢?怎么藏的这么好的,不会跑出来?”后面那句话问的是旁边的化妆师。



“哦,是这样的,发套里面都有发网,先把头发扎好塞在发网里就不会露出来了。”化妆师回道。



“啊,这样。”叶修点点头,继续问化妆师:“我可以摸摸吗?”



张佳乐:????



“你要摸我的头为什么要问别人?!!”



“啊,我这不是,怕把你新发型弄乱了了吗。”



化妆师哈哈哈,张佳乐气绝。




【乐啊~】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只要修修一开口我就想笑我到底是什么体质啊哈哈哈哈】


【张佳乐:一级警报!叶修过来了!】


【哈哈哈哈哈乐乐这个造型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


【虽然还是很好看但是哈哈哈哈】


【想念小辫子~】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气死了!摸我的头你还问别人??】


【你以为你摸的是谁的头?】


【弹药专家手里的雷要拿不住了!】


【神他妈新发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抽搐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做个人吧哈哈哈哈哈我是张佳乐我就跳起来打你了!】


【真的,修宝,听阿妈的,离开霸图吧,不然我真的怕你被揍哈哈哈哈哈哈】





撩完这一群人,叶修美滋滋的上楼,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今天的直播间也很欢乐呢。


评论(30)

热度(11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