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all叶】拆快递

就不能直接给我打钱520番外
反正直播都可以番外系列
就当今天520👌
私设OOC有
点我看叶神直播拆快递↓↓





五月中旬,兴欣战队国宝级成员兼队宠吉祥物叶修同志,在一众缺修症晚期的老少爷们儿殷殷期盼下,背着小书包就往h市飞了。



你问留守叶总怎么办?



叶总表示:你忙吧,我吃柠檬。



早在叶修到兴欣的时候,兴欣就开始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快递了,眼见着这几天愈发有增多的趋势,再加之回了兴欣以后和魏琛伍晨天天混在一起研究这个那个的叶修同志好久没直播了。被二次退役后常有修可吸的日子养刁的粉丝们不干了,天天在兴欣官博底下求老板娘放自家心肝宝贝出来开个直播让大家续续命。



老板娘也无奈,这人回来以后她自己见的面都少,每天从早到晚和伍晨他们腻在一起研究银武。那种投入劲儿,有时候喊他们吃饭都不见得能听见,这让她怎么办?



某天晚饭的时候这么一提,说你好久没直播了,官博底下你粉丝想你想的发疯,都开始编段子了,你要不要直播一下?



叶修把嘴里的菜嚼吧嚼吧,慢条斯理的咽下去后才开口,有些无奈道:“我实在不知道直播什么了,总直播打荣耀也怪没意思的,而且我一打荣耀起来就容易忘了看弹幕,在家还能让他们看我家小花小点呢,在兴欣我总不能直播魏老大爷垃圾话十连和跟莫凡选手大眼瞪小眼吧?”



躺枪的魏老大爷和莫凡选手:……



“其实你不管直播什么粉丝看的都挺开心的吧。”唐柔说,“我之前看你粉丝说你坐在电脑前打一天游戏都乐意看。”



叶修笑,“我感觉她们超好满足的。”



“不不不。”方锐给他夹了一筷子菜,“是什么给了你我们叶粉容易满足的错觉?”



几双眼睛一起看过来,叶修也看他,“怎么就‘你们叶粉’了?看不出来,你还是我粉丝啊方锐大大。”



方锐倒是不甚在意他的调侃,“怎么了?难道兴欣全员不都是叶粉吗?老板娘微博八个小号ID从头号死忠叶粉到八号死忠叶粉依次排开,你对我们兴欣有什么误解?”



“噗。”苏沐橙和唐柔不给面子的笑出声,叶修也诧异的看着老板娘。陈果脸有点红,打断他,“行了啊方锐,吃饭吧你。”



“是是是,得令!”



“老冯昨天倒也有跟我说过,虽然当时签的合同没有硬性规定,不过每个月直播时长最好超过40个小时。”叶修从远一点的盘子里夹了只鸡腿放进了旁边苏沐橙碗里,“今天的鸡腿卤的不错,小只的吃了不会胖的。”



小姑娘美滋滋的啃起了鸡腿,然后想到了什么似的,碰了碰叶修的胳膊,“520不是快到了嘛,这几天好多粉丝寄信和礼物过来。可以开个直播拆快递读信?最近开箱视频这类还蛮受欢迎的。”



叶修想了想,“就拆快递吧。信还是不读了,每天收到的我都拿回去睡前看了。”




苏沐橙转头跟身边老板娘说,“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浪漫诶。”



旁边几个小年轻和老板娘似有所感的点点头。



“那……不然明天?训练早点结束,晚上直播?正巧还是周末。”乔一帆提议。



“成。”



……



520当天



晚。



日常训练结束后兴欣一众人留在训练室,看叶修直播——拆快递。



直播一开始,屏幕就被荣耀直播平台520/521这两天新出的各色限定玫瑰礼物刷屏表白,一度造成直播卡顿。




【老公!!好久不见!!!】


【这个阵容!卧槽!真棒!】


【我修果然是回兴欣了!】


【所以叶总自己在家独守空闺吗?hhhh心疼叶总】


【表白方锐大大!!】


【沐沐女神520么么哒!!】


【修修修修520520!!!】


【表白兴欣全员啊啊啊啊啊啊爱我们大兴欣!!】


【抱走后面的一帆小天使!】


【啊啊啊啊啊啊包砸!!!我是包子后脑勺那个小揪揪!】


【那我就抱走旁边只露了半张脸的魏老大!】


【都给你们,修修我就抱回家了!】


【前面住手!!!】




整个直播间一片喜气洋洋的粉红色(×。而电脑前,兴欣全员齐聚首,叶修身边,男在左女在右,小年轻搬了椅子坐在后头。他开口,“就不需要大家自我介绍了吧?兴欣全员都在这儿——”



方锐接茬,抱拳作揖,“给观众朋友们拜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哈哈哈哈新年好新年好】


【别人过虐狗节,我们过年👌】


【还打什么游戏,你兴欣要是演小品我一定年年都看春晚】


【万万没想到520我竟然拉着我男票在看我老公直播说相声】


【前面的有男票举报了!】


【拉着男票看老公直播是什么骚操作???男朋友: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dbq,我,男票,也是叶粉,某天看他刷论坛,小号ID:叶神我老婆。应该选择原谅他的是我才对吧[手动微笑]】




“哈哈哈哈。”苏沐橙拉着唐柔老板娘看的开心,然后笑着对叶修提议道:“不是说没什么好直播吗?以后可以拉着方锐一起说相声。”



“是啊。”叶修顺着她,“以后在兴欣门口搭个台子,我和点心说相声,一帆他们布置场地,小唐奏乐你跳舞,老板娘拿个铁碗旁边贴上支付宝微信二维码收钱,兴欣卖艺战队欢迎您的惠顾。”



“卖艺?老大,以后我们不打荣耀了吗?那我可以继续看场子,谁来闹事揍谁!”包荣兴选手捏着拳头一本正经。



“哈哈哈。”叶修笑,转过头跟他解释,“没有包子,我们开玩笑的。”然后叹了口气看屏幕,“我们包子太甜了,以后卖艺不成先把包子卖了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和沐橙女神也可以出道讲相声】


【性感兴欣,在线卖艺】


【神他妈铁碗旁边贴二维码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484有毒!!】


【震惊!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冠军,知名战队兴欣竟然在做这种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真的太可爱了。】


【只有包子在认真考虑以后卖艺的事】


【应该说只要是修修说的包子都当真的吧,这样好乖哦,对不起本包叶女孩为我们忠犬包刷一发包叶】


【包子:包叶是什么啊?】


【是你和你老大的CP啊,可以结婚可以领证可以酱酱酿酿啦】


【包子(认真思考):哦!那移民到哪里领证比较合适呢?】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戏精我笑死】


【那魏老大呢?!】


【想看魏老大!想看兴欣三人组直播垃圾话讲相声!】




魏琛把头凑过来,刚巧看到这条,对叶修啧道,“看看现在,玩荣耀的小姑娘多了,这风气也变得忒快,想当年我们刚出道那会儿,论坛上全是满口垃圾话五大三粗的老爷们儿。”说罢又看他,痛心疾首,“都是你们这些个长的好看的带头吹出来的不正之风。”




【????夭寿了,荣耀知名退役选手魏某直播公然diss女粉丝??】


【天啦噜!魏老大你这样对得起你的小迷妹吗?】


【我笑死,这位魏琛同志到底是在diss我们修还是在夸】


【服了服了,以前听我兴欣粉小姐妹说兴欣全员叶吹我还不相信,啧啧啧】


【魏式情话了解一下!】


【其实,我想说,现在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儿也会嘤嘤嘤想日日叶叶了】


【?前面对我们男粉有什么误解,本男粉不会嘤嘤嘤,不过也想日日叶叶😳】


【本新粉jio得我是不是入了什么邪教】




“咳。”叶修清了清嗓子,“是这样的,今天直播点有意义的内容。”他侧了侧身子让镜头能拍到身后罗辑旁边高高堆起的一堆快递箱子,“拆你们送的520礼物。”



说着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剪刀,“我是觉得没必要破费,信我都收起来自己看啦,你们沐橙女神让我带着一家老小来直播拆快递。”




【所以这位主播以前的直播内容完全没有意义对吗?你终于发现了!】


【?前面的,难道给我们吸修不就是这位主播直播的意义了吗?】


【所以叶修今天起正式改名叶意义】


【神tm叶意义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都快不认识意义这两个字了】


【呜呜呜,我有给修修写信的!!!修修藏起来偷偷看!】


【承包这句沐橙女神!】


【好宠哦,今天也达成成就,日常羡慕苏女神[1/1]】


【神他妈一家老小哈哈哈哈兴欣还真打算组卖艺团出道了吗?】




方锐拿了个大的袋子递给他,“先拆这个吧,应该是个玩偶。”



叶修接过,剪开,里面果然是个一米多的兔子玩偶,他露出个有些无奈又宠溺的笑,“这个我玩不合适吧?”魏琛把快递袋子扔到脚边,发现了张卡片,把上面用可爱的圆体字写着的一段话读了出来,“我特别喜欢小兔子,第一眼看见这个就觉得和修修私下一样特别软特别可爱,喜欢修修一年啦!520表白修修!”



魏琛读的怪腔怪调,读完还揶揄了他几句,叶修和他互怼了几句垃圾话后把兔子玩偶塞进了苏沐橙怀里,“我也没有很可爱吧,不知道你有没有在看直播,心意我收下啦,小兔子送给沐橙玩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你叶粉真的剧毒惹】


【对不起本来我觉得送礼物的小姑娘挺可爱的,听魏老大这么念我只想哈哈哈】


【OK,也没有很可爱,是非常可爱👌】


【后面的莫凡选手是怎么回事,那一脸赞同的蜜汁微笑(是微笑吧?)你还是我的冷面小帅哥吗?你变了】


【那位包荣兴选手请你坐下,把放在叶修同志后脑勺的剪刀手放下来】


【哈哈哈哈我们包子“老大原来是小兔子,给你比个耳朵!”】




安文逸抱过来一个大箱子,“这个寄件人是写给兴欣全员的,也一起拆了吧?”



“行啊。”叶修站起来接过,打开箱子,里面非常贴心的分了小盒子,上面贴着给哪位队员的便利贴,大家各拿各的打开了,放在镜头前。



先看的是小年轻们收到的,寄件人看来是兴欣死忠粉,礼物都很贴心或者有贴合队员的特色,比较出彩的是莫凡收到的礼物里有一个仓鼠嗑瓜子的挂件,包子的礼物里有一根Q版小包子的发绳,叶修看着喜欢,把玩了一会儿转身招呼包子低下头,给他两边没扎上去的长长刘海在头顶扎了个乱七八糟的冲天揪,然后还一本正经的把那个Q版小包子给掰到了正中间。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住手!】


【求叶神放过我们包砸的小刘海】


【包子真的超乖啊啊啊啊啊就是这个发型emmmmmmm显得脸好大】




叶修见了,不服气,又回头看了看包子,“哪有,包子这样多好看,多精神!”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妈让我露大脸盘子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别说,其实看久了还挺好看的】


【我真的不忍直视,包子那一脸老大说的都对的愉快表情是怎么回事,醒醒!】


【主要是包子颜值能打吧哈哈哈哈】




女生的礼物里……令人意外的是老板娘也收到了礼物,竟然是一些叶修粉丝做的周边,老板娘有些不好意思的收了起来,“看什么看,粉丝送我点周边怎么了!有意见吗!”




【老板娘真的,叶粉粉头无疑了】


【23333小姐姐害羞了:你们可闭嘴吧!】


【没意见没意见】




众人连道不敢不敢,收回目光看还剩下的几个,方锐把自己的那份打开后,三个更精致的方形盒子叠放在里面,他拿起一个左看右看,“吃的?”



苏沐橙探过脑袋来,“这个我知道,是最近挺红的一个网红甜品牌子。”然后有些困惑,“不过你不怎么吃甜的吧?”



“噗。”叶修在他们中间笑的开心,“这位粉丝的意思是,送点心给点心大大。”



众人大笑,弹幕里也一片哈哈哈哈。



最后看的是叶修和魏琛的那份,寄件的粉丝不知为什么把两个人的放在了一起,方锐拿起来准备拆的时候,叶修隔着他和他身边的魏琛对视了一眼,魏琛会意的抢过,“先看别的吧,小粉丝把我俩的放一起肯定是因为我和老叶睡一屋,放那儿等我们回去睡觉再拆。”



陈果和苏沐橙却敏锐的发现了猫腻,陈果当即对离魏琛近的小年轻发号施令,“莫凡罗辑,把他手上的盒子拿过来。”



最后罗辑抢到,拿在手上准备递给陈果,半路杀出来一只手按在他手里的盒子上,叶修扭过半个身子靠着椅背瞪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罗辑短暂的动摇了片刻,然后一只手推了推眼镜,狠心的拒绝了他走向陈果。



陈果打开后,那边俩人彻底蔫儿了,盒子里放的赫然是两条某牌子的烟。



不去看心虚的两人,陈果将烟盒对着镜头晃了晃,“没收了,顺便也提醒广大粉丝,烟草在我们兴欣属于违禁物品,特别是不能给某两位退役选手。”




【我觉得我今天一直都在哈哈哈哈,你叶真的很爱给人起外号】


【什么外号,方锐大大之前直播的时候说是昵称啦】


【给点心送点心哈哈哈哈看把你聪明的】


【好奇盒子里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承包这个委屈的后脑勺!】


【确认过眼神,是没有烟抽的人】


【心疼老板娘,为卖艺团全员身心健康发展操碎了心】


【#退役选手没人权#(不是】





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无果后,叶修放弃了,拆开了另外一个快递箱子,在看了一眼寄件人之后惊讶道,“这是文州寄的。”



身边几个人神色各异,叶修没察觉,打开了箱子,“是一个杯子和一封信。”把做工精致的杯子靠近镜头,“文州的眼光我是放心的,好看吧。”



淡蓝色的信封被他放在了一边,“虽然不知道文州送我杯子干嘛,不过还是谢谢,信我一会儿回去看。”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我忍不住了,原来前几天训练完队长拿那个定做的盒子鬼鬼祟祟出门是给你寄快递!!!老叶你什么时候和我们队长这么熟了?队长送你杯子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杯具吗?]】


【我就说今天怎么弹幕没有职业选手出没,原来是在这等着呢】


【黄少……emmmmmmm虽然我吃黄叶但我还是想说一套才算杯具吧?只送一个被子的话=一辈子?而且这个杯子的设计显然有一对啊,喻队,我服了】


【“什么时候和我们队长这么熟了”心疼少天,不知不觉绿油油】


【这个阵容,魏老大方锐黄少喻队,蜜汁蓝雨修罗场】




“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打开看看呗,说不定是喻文州给你写的绝交信。”



叶修翻了个白眼把信拆开,“谁都跟你似的那么无聊。”



打开之后,几人懵逼,带着点香味儿的印花信纸上全是用漂亮的花体英文写的单词。



魏琛招过身后的安文逸罗辑,“来来来大学生,看看写的啥。”



罗辑和安文逸看完后心情复杂的对视了一眼,最终还是罗辑老实的开口,“喻队长写的是……泰戈尔的一首诗,叫,永恒的爱情。”





【卧槽!】


【我喻苏苏!我服气!从未让我失望!】


【服了,天秀喻文州!】


【我宣布喻叶股今日涨停!】


【修修脸红了吧是吧是吧!!天惹我真的暴风哭泣,我一直觉着这是冷CP来着】


【就我想知道黄少有没有给修修寄东西吗?】




“有啊。”叶修看见这条,“少天的快递昨天就到兴欣了。”



“是什么?”唐柔问。



“我想想,挺多的,但没什么特别的,就昨天下午到的那个大箱子,都是吃的,还有一些好看的小玩意儿吧。”




【黄叶女孩一本满足!】


【我可不可以住脑解读一下,没什么特别的是因为黄少看见啥好吃的好玩的都想和my修分享啊!】


【前面课代表!】


【QAQ,小年轻的浪漫】




接下去拆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是一只镶了钻石的精致男士手镯。



“一看就很贵。”方锐说,然后研究了半天戴法才给叶修戴上。细白的腕子戴上了镯子后衬得更好看了,不过他还是再三的强调,“我不常戴这些,你们不要太破费啊。”



而那边魏琛把玩着装镯子的盒子,摸出来一张小纸条,“佩戴后请将螺丝刀寄回。”然后笑,“我说老叶,你这个粉丝让你把螺丝刀还给他。”




【妈耶,太壕了吧!好多钻!】


【我修,是唯一一个,粉丝上赶着送钱他还拼命拒绝的男人】


【卡地亚?】


【嗷嗷嗷prprpr我修的手太好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寄回螺丝刀是什么操作】


【卧槽!这是哪里来的心机屌!让开我来科普!这个是卡地亚love系列的镯子,每个镯子都有对应打开的螺丝刀,一般都是把螺丝刀交给伴侣,象征着对爱情的忠贞不渝,这位粉丝让修修把螺丝刀寄回去??????我的四十米大刀要拿不住了!】


【????】




镜头前的人这时候倒是没有注意弹幕,拿过了快递盒子看寄件人地址,方锐看见寄件人姓名就惊了,“这位粉丝也太大胆了吧?哪来的勇气自称叶修老公?”



而乔一帆则是若有所思,“这个地址好眼熟啊。”



罗辑想了想,突然瞪大了镜片下的双眼,“这不是轮回俱乐部……”




【方锐大大:我都还没有自称叶修老公】


【????】


【啥玩意儿??】


【卧槽轮回这波骚操作??】


【???谁!!!是谁!!!情敌拔刀!!】


【排除法,首先剔除已婚人士方明华】


【小唐姑娘痴汉杜明选手也排除】


【羊习习不可能想到这么心机这么浪漫的点子也排除】


【前面的我看你是对我们羊习习有什么偏见】


【所以还剩下谁?楷楷,皮皮,吴启吕泊远?】


【李涛,我觉得江波涛很有可能了,毕竟也算半个心脏】


【投皮皮一票!】


【???为什么不会是小周呢】


【[一枪穿云:是我]】


【????????】


【前面那个???】


【卧槽惊现本尊?】


【?????】


【这个是钻越多越贵吧?只收到52块红包的贫民窟女孩儿流下了羡慕嫉妒的泪水】


【哈哈哈哈哈哈周叶党在哪里!起来吃糖!!!】




苏沐橙看到那条,“周队真是有心了,今天云秀和果果也给我发了520嘻嘻。”



叶修还在低头研究那个镯子,听见这话也抬头,“我也发了呢。”



“???”方锐一脸受伤,“所以520你不止给我一个人发了对吗?我不是你的唯一吗?我真的很伤心。”



“对啊。”叶修一脸状况外,“咱们兴欣我每个人都发了啊,我今天一早起来收到好多红包,说是什么表白日,几个老家伙朋友圈不是都在晒么,我就都发了一遍啊。”



唐柔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你还发给谁了?”



“给我发了的我都回了,然后各战队小朋友也都发了一个,还有我弟和邱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


【醒醒我的修!这不是在过年!!!】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我都能够想象他们私下群聊,做作的发图“修修给我发了520诶”然后其他人,“也给我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也不知道是该感叹我修迟钝还是心疼职业选手们,所以我选择哈哈哈】


【只有我重点在那句,“一早起来收到好多红包”吗?你里职业圈到底是什么gay佬聚集地?!】


【哈哈哈哈哈哈我叶真的非常老父亲,小朋友都发了一遍哈哈哈哈压岁钱吗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我妈以为我疯了】


【捕捉到话里的小邱非了!嘻嘻嘻邱叶女孩儿一本满足(๑•̀ㅂ•́)و✧】



他们坐的位置背对着训练室的大门,拆了一堆包裹之后包子一帆拿着堆积的包装袋下楼扔了一回,门敞着,几个人热热闹闹的在电脑前唠嗑。



然后镜头拍到的他们背后出现了什么,他们还没注意到,直播间就已经炸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叶总!!!!!】


【修宝!!看你背后!!!!】


【?两个叶神?】


【前面新粉?后面那个帅哥是修修的双胞胎弟弟哦】


【这么一大捧玫瑰花!!我死了!!!!】


【今晚MVP!叶总!!!!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脑前众人齐刷刷转头,后面穿着休闲服的叶秋捧着一大束鲜红欲滴玫瑰,绅士的递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起身接过花放在了一边,看见苏沐橙和陈果满脸震惊的表情,无奈的笑笑,伸手在她们面前晃了晃,“怎么了?醒醒。”



而叶秋乖乖的搬了椅子坐在包荣兴旁边,叶修回来调侃他,“来都来了还带什么东西。你买花干嘛?”



“你早上不是给我发了个520?给你回个礼。”





_End_

评论(41)

热度(315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