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一个我流第一赛季和众人初见的嘉世小队长

私设OOC有





话说叶修少年时期。



刚进职业圈那会儿一叶之秋本就是网游里的名人,可惜那时候嘲讽技能就已经练的炉火纯青,每天都让一众人膜拜之余又气的跳脚,但又因这人垃圾话说的绝大部分是事实,所以对他恨不起来,就是……



更气了



后来,联盟第一赛季的时候,大家赛前在休息室准备,因为都是年轻人嘛,对其他战队的人也很好奇,都想见见那些在游戏里叱咤风云的人现实中长的什么样,于是就到处跑,往别的战队休息室串门儿。



当然了最受欢迎的还是嘉世了,毕竟有一叶之秋这尊大神在,自然也比其他战队得了更多目光,可以说是门庭若市了。



然而到了嘉世的休息室,里面人是挺齐的,只不过问起一叶之秋,某队员笑,指了指身边的一个人,“我们家队长可精着呢,知道肯定要被围观,一早跑霸图那儿去了,留我们副队在这接客呢。”



被指的是嘉世的副队长,也就是气冲云水的操作者,气质完全不像一个打游戏的宅男,温和有礼,又给人一种商界精英的感觉。他笑着招呼了前来的诸人,说那我去把我们小队长带回来。



有些性格比较爽朗的直接开口,“别啊,我们直接过去霸图就好,反正我也想看看大漠孤烟的操作者。”



这就去了,一行人在走道里挨挨挤挤,引得别的战队也探头出来看情况。



等进了霸图休息室,不外乎是先客套的打招呼,进了门就看见一高一矮两个人亲密的坐在一起,头碰着头在玩着什么。



见有人进来,韩文清起身招呼,大漠孤烟的操作者果然不负众望的长的如他们猜想一般高大严肃,大家挤在小小的休息室嚷着哪个是一叶之秋,沙发最角落里那个穿着纯黑色打底T恤的男孩儿有些茫然的抬起头,“啊?”手上还拿着个在一闪一闪的地鼠机。



然后拿着一边手机递给大漠孤烟,说,“不玩儿了,这把计时作废。”说着看见朝自己走过来的嘉世副队,笑了,“雪峰。”



众人这才看见他身边的沙发上那件红色的的嘉世队服外套。



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他们脑中形成。



有人不敢置信似的,直接问吴雪峰,“吴副队……这是……?”



吴雪峰把外套拿起,自然的挂在了手上,先偏头跟少年小声说了什么,然后回答道:“这是我们队长,一叶之秋的操作者。”



“卧槽!!!”



一片惊呼。



他们想象中的一叶之秋,应该是个看上去脸上就写着欠打俩字儿的大龄宅男怪叔叔,人群中不乏有被一叶之秋虐惨了的,想要来个玩笑性的真人pk,结果这一见……



小少年站在吴雪峰和韩文清中间,从容的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是一叶之秋。”



旁边有人向着吴雪峰怪叫道,“不会吧,你们嘉世队长没成年?”



……



短暂的沉默后,一众怪叔叔纷纷扑上去揉头捏脸,白白瘦瘦的男孩儿被吓到似的愣着不动,满脸茫然的看着周边一群人。



“一叶之秋竟然这么小!”



“我竟然被个小孩儿虐了这么多次!!!”



“天啊和网游里感觉一点也不一样!”



“脸好软啊!!”



怪叔叔本人们醒醒!!



韩文清黑着脸把状况外的人从狼爪下救出来后,大家才有所收敛,对着软软的头发被他们搜乱的少年有些歉意的笑笑,早些时候准备的垃圾话和整蛊都不知道被抛到了哪个犄角旮瘩。



“好了。”吴雪峰出来给有些尴尬的气氛圆场,一只手牵过自家小队长,“我们回去了?”



“哦。”少年点点头,跟韩文清说再见,“比完赛我再来找你玩儿!”然后跟大家挥挥手,“我们回去啦!”



……



回去路上,与他们同路的一行人,眼见着嘉世副队抖了抖自己怀里某人的外套,语气平淡,“衣服上烟味哪来的?”



一直乖巧跟在他身边的少年肉眼可见的打了个冷战,嗫嚅到,“呃……我……”



“嗯?”



“刚刚去找老韩的时候在外面厕所里抽了一支……”



“哪来的烟?”



“偷偷藏的……”男孩子低着头,然后又有些急切的抬起来看他,“只有这一根!”



嘉世的副队见自家小队长这样,有些好笑,伸手将他刚刚被揉乱的头发理顺,“好了,下不为例。”


两人身后的众人,“什么嘛,就是个小朋友。”





没啦😄

评论(7)

热度(10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