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原耽推文# 《最爱你的那十年》——by无仪宁死

预警:

虐  be  渣攻  绝症 受后期有和攻2上床

玩野了心的渣攻×温和冷清受

以下剧透:

攻和受学生时代相恋,攻追受,因为大人不同意双双辍学北漂,受的父母在去找受的途中车祸身亡,从此只剩下攻是亲人也是爱人

少年时代受是攻心尖上的宝贝,在学校时期非常甜,受性格比较冷清,但认定的人就是一生,外出打拼时应酬因为客户对受不尊重攻爆发差点进拘留所

两人度过了一段苦日子,后来做了老板,攻不愿受抛头露面,于是受就回家洗手作羹汤,也没有什么朋友

总之也许是日子久了索然无味了吧也或者是名利场混久了飘了,攻就开始不回家啊养小情人啊

十年。

攻受离家打拼到出头,攻把受放在心上宠到受自己对着残羹冷炙发呆

只经过了十年

后来受检查出绝症,认识了一个医生,攻2

攻发现受和医生来往后就很愤怒嘛,认为受出轨,干了动手,强x等一系列nmsl的弱智事

后来受又遇攻的小情人挑衅,于是打算离开,被医生截胡,带去了杭州养病

攻发现受离开,开始醒悟,到处找受

最后受没有合适的骨髓配型,死了


说我的部分萌雷点:

受对医生不太好啊唉,因为他们一起的时候受时日无多,所以一直都有点冷冷的,还有一个是去找受的那个小情人后来莫名其妙车祸死了,我觉得这部分可有可无

攻是真的爱受,渣也是渣,只能说醒悟太迟了,受就完全悲剧,在爱里把自己地位放的太低微,为了攻看gv学习什么的,唉

这个文里我最喜欢的是医生,他真的可爱,富二代,长的好看还有趣,他对受是真的好啊,费尽心思给受找骨髓,虽然最后被别的大官截胡了,带受到杭州之后他们家里好像没有保姆,一人一狗四只猫都是他照顾,对受事事亲为无微不至,而且还骚的一比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养了只大金毛,叫二狗,二狗有点人来疯,又亲近受,他就对二狗说你别闹你妈。给受读诗,读完一遍,要用其他几种语言再骚一遍,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番外有受离开后攻视角的虐


总结:

这篇文真的是我8102年来看过虐的最爽的一篇了,作者文笔真的好,从头到尾疯狂扎心,绝对够虐够酸爽,就是有部分比较争议的是觉得医生爱上受很莫名其妙,这个大家自由心证吧。 当然了攻不算我看过里面最渣的,情节也就一般狗血,但是作者真的拿捏的很到位,受在被攻家暴后有一段自白真的看了难过,唉,攻追去杭州,生日给医生打电话那里也很扎心

文里被截胡的骨髓给了另一对CP,官二代攻×mb受吧,着墨很少,番外里还有一点,是作者另一篇文的主角,mb手术后还是死了,在那篇文里重生了

首发是一个叫豆腐的网站,应用商店里可以下载,付费好像五块钱左右就可以看完了吧,很早买的不记得了

我其实非常支持换攻,我喜欢医生,有姐妹看完也吃医生×受请私信我,我来搞他俩小甜文!

评论(2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