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双叶年下】是你(2)

OOC×3
文笔渣
私设一大堆
人物性格把握不好
狗血天雷预警





那个周六的早晨最终以睡醒了的两兄弟红着脸慌乱的把两床被单被罩塞进洗衣机而结束。



叶秋是在某一天又盯着他哥哥过分好看的的手出了神之后才后知后觉的感到恐慌。



少年人敏感的神经一下子绷紧,似乎自那个奇怪的早晨过后的自己就变得十分不正常。



他苦恼的点进校园论坛匿了个人信息渴望有人能为他解惑,而一些来自同样是少年人的恶意却让他心里的阴影进一步扩大。



乱,轮。同,性,恋。变态。恶心。等词汇像尖利的刀一样刺向他敏感脆弱的少年心脏。



他在删除了那篇求助贴以后无措的看向了镜子里那张脸,然后捂住了眼睛。



……



叶修是最早发现自家弟弟不对劲的人。



那天晚上叶秋拿了上次洗好的被单要去自己床上睡,对着路过叶母的询问也只是含糊着说长大了不能再和哥哥一起睡了。叶母笑,调侃他,你又不是女孩子和哥哥一起睡有什么好害羞的。



而“哥哥”这两个字现在在叶秋听来却仿佛一个巨大的炸弹,他敏感的神经猛地弹起,将手上套了一半的被子扔在床上,爬下了楼梯丢了句我去客房睡就走出了房间门。



留下不知发生了什么的母子俩面面相觑。



“他怎么了?”叶母对着穿着睡衣坐在床头,因突如其来的变故愣愣的抓着地鼠机的叶修。



“我也不知道。”叶修摊手,手上的地鼠机还在一下一下的闪着光。



“你是不是又把弟弟惹生气了?”



叶修无奈的放下地鼠机下床,“哪能啊妈,他那是青春期,青春期的小孩都这样,心情就跟地鼠机似的一会高一会低,一会儿我看看他去,您先回房间吧。”



叶母离开后叶修看着上层小床上套了一半的被子,磨磨蹭蹭的爬上去把它铺好,然后把和被子卷成一团的毛绒小狗揪了出来,端端正正的放在了床头。



做完这些他坐在叶秋的床上发了会儿呆,想了想还是决定去问问他怎么了。



他下床出了房门,走到客房门前敲了敲门:“喂,叶秋?笨蛋弟弟?床铺好了你还回去睡吗?”



无人应答,在拧了拧门把手发现门被反锁了以后叶修打了个哈欠:“那我把你睡衣放外边凳子上了,老妈说这么迟了一会儿别洗头不然容易感冒。”然后踢踏着拖鞋打着哈欠回了房,想着,真是青春期。



而隔着一扇门后的房间,叶秋忍着心里兵荒马乱的纠结,看着房门,什么也没说。



少年人的敏感放在比叶秋也仅大了几十分钟的哥哥身上同样适用,甚至比起同龄人来说,表面看上去没心没肺的叶家哥哥,内心的细腻只多不少。



他察觉到了叶秋的疏远。



那个晚上到最后,叶秋也没有回房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能够在任意一个细节上捕捉到的,是这个从出生起就黏在他身边呆了十五年的弟弟,对他的抗拒。



是抗拒。



比如叶秋不再和他睡同一张床,吃饭的时候即便父亲不在没有食不语的规矩也不会拉着他叽叽喳喳的闲聊,以看不清黑板为由向老师申请换座位,从倒数第二排他的同桌调到了前三排。


甚至连对话都少的可怜,放学也不再和他一块回家。



是怎么了呀?叶修想,我也该青春期了,我都不这样。




_tbc_





最终因为炖肉技术一般决定走剧情向,后文会非常的狗血天雷滚滚,前文戳首页吧

评论(12)

热度(60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