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叶秋下班回家以后没看见他哥

问他妈

他妈给小点倒好狗粮,整了整精致的小礼服准备出门

“你们表哥带修修去吃饭了。”

还没等他说什么,叶妈妈拿起桌上的手包,“晚上有个酒会,我和你爸也不回来吃了,茶几上修修带回来的泡面你自己解决一下,点外卖也行。”

叶秋拎起泡面,“他还把泡面带回家?都没二两肉了你也不管??他们去哪吃饭?小姨家还是外面?”

叶妈妈优雅的翻了个白眼,“儿子啊,你妈我都没管那么宽,身为家长咱们开放一点,吃个饭就不用定位了吧。”

叶秋不理她,“那我自己查。”

“哎呀,我忘了,你小堂哥昨天回国了,约修修晚上去玩呢,也不知道这会儿他跟谁在一起。”

叶秋手里的泡面咔嚓咔嚓的碎了。

“我走了哦儿子,阿姨下班了,你记得一会儿把小点的碗也洗了,bye~”叶妈妈挥了挥手出门聚会。

叶秋冷漠脸:“再见。”

小点吃完,抬头嘲讽的看着他。

“看什么看,看家吧你!”叶秋把泡面扔进垃圾桶,整了整领带拿起车钥匙出门。

“查一下我堂叔儿子和姓白的现在在哪。”叶秋打了个电话,语气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远在某人家里打游戏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空调温度太低了?”旁边的人从床上拿了薄毯给他披上。

“没有。”叶修手上砍boss的动作不停,“可能小点想我了吧。”

“那下次带他一块儿过来。”

“好啊。”

评论(10)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