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藕饼】漫展上遇到的小哥哥

ooc属于我



绝了。



真的绝了。



我跟你们说。



昨天漫展回来,看到个哪吒本吒。



高,帅。



很帅。



不知道妆娘哪位,绝了,看上去完全不是普通cos那种先刷大白脸再上色式妆容。



八块腹肌,整个展子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盯着看。



我可以。



最绝的是那个爆炸头,炸的非常立体且自然,在展子里逛了半天也不塌。



不知道哪家的假发还是什么牌子的啫喱水,真想去要个链接。



帅哥好看是好看,就是脾气不太好,看上去还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



具体表现在有漂亮妹妹去要合照加v信就一脸不耐烦,看见cos丙丙的就冲上去搭讪。



后来在一个产藕饼的画手太太的摊位上又碰到这只藕。



这哥们儿是真的不太聪明,在摊位前排了半天队,到太太面前不买本也不说话,只顾低头翻本子。



后面远一点没看见他长啥样的妹子都要打人了,白嫖?



最后等太太实在忍不住要问他有事吗的时候,被一个白西装的蓝紫毛帅哥拉走了。



糙。



白西装太帅了,不知道出的谁,maybe是现代pa丙丙。



超级帅真的,一排妹子加上画手太太盯着这俩半天没回过神。



结果那个不太聪明的大兄弟当街耍流氓,又是揉白西装小哥哥的头毛又是扯他衣服。



大哥,公共场合诶,您有事儿吗?



一回头,所有人双眼都盯着他们直放绿光,有的认识的写手恨不得立刻开上一辆法拉利。



画手太太已经在小纸片上打草稿了。



本来以为两个人就这么走了,没想到他们半路又回来了,这次反应过来的姐妹们开始拿出手机疯狂拍照。



那个爆炸头炸的非常性感自然的大兄弟指着画手太太的本子说要那个。



语气真的土匪本匪,流氓本氓。



白西装小哥哥就很有礼貌,很可爱,一直道歉说不好意思,声音贼好听,超级温柔,跟暴躁小吒一点也不一样。



太太估计也沉迷白西装小哥无法自拔,拿了本子要送人,但是小哥还是付了钱。



两个人走了以后还能听见那只藕吐槽小哥哥的声音。



——



“你怎么穿成这样啊,奇奇怪怪!”



哪吒抱着本子,发现新大陆一样的看着敖丙的白西装,围着他不停叨叨,“这是哪里啊,太乙那老头又搞什么鬼,山河社稷图里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里是万年之后的人间。”敖丙把西装上被哪吒揉出来的折痕抚平,“这是他们穿的衣服。”



“是吗?”哪吒回头看了看人群,“那那些穿的像妖怪的是怎么回事?还有不少人穿的跟你一样,还长角?也是你们龙族?”



敖丙正想着怎么跟他解释,却又见哪吒翻开了手里的本子。



“这又是什么,这里的人还知道我们?”



画上的敖丙正被哪吒按在山河社稷图的水池底亲。



还是小龙崽子的丙丙红了脸要去抢他的本子,“你不许看了!”



“哎呀我刚才都看完了,这图上我们在干嘛呢,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别抢我不给!!!”



评论(29)

热度(6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