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双叶年下】皇储

前文见合集

ooc私设有,短小




金屋藏娇,真真的金屋藏娇。




叶修半倚在美人榻上,撑着下巴不可思议的看着一群人搬着个暖玉床进了他的卧房。




那日他的一声好,让叶秋半月来都像是脚踏着云雾般轻飘飘的,这偌大的一方别院,快要让他用四处搜罗来送给叶修的玩意儿堆满。好像如此这般就可以打破那至今还未让他回过神儿来的不真实感。




“叶秋。”他喊站在门口指挥那些下属的太子殿下。




叶秋走近,“怎么?”




“你去抢国库了?”




“噗。”刚放下暖玉床的侍卫听见这话没忍住笑出声。




再看一眼他们的主子,没恼,便继续招呼着小丫鬟铺床去了。




叶秋从怀里掏出块红线系着的玉来给叶修带上,“前些日子小周将军从番邦带回来的贡品,这暖玉采自天山顶的温泉池底,你自小体寒,听闻这暖玉能温养身子,我就讨来送你。”




“你这小土匪,人家的东西倒给你讨来借花献佛。”




大块的原石直接被做成暖玉床,小块的玉石却是被叶秋留下,一双执笔提枪的手拿起了刻刀,亲手为叶修雕了只小龙佩。




叶修摸着玉佩不太规则的纹路,心下了然,正诧异于叶秋还会做这个,小丫鬟在一边打趣道,“托太子殿下的福,这些日子呀奴婢可算是开了眼,见着了许多这辈子都没瞧见过的稀奇玩意儿。”




叶秋睨她一眼,“这辈子?你才多大,往后有你开眼的日子。”说罢也没再睬她,就着叶修的手把玉佩往叶修怀里塞,“不是借花献佛,它丑是丑了点,但几块玉料雕出来也就这块卖相最好了,你且先戴着,不准嫌它。”




“改日我再给你雕个更好的。”




“这姑且算定情信物吧。”




叶修看他这孩子气的样子,像极了御膳房外讨食的小狗崽子,抬手拍拍叶秋的脑袋,“你看看你哪有个皇储的样子,人家的定情信物都自有一番二人的故事在里面,你这么块玉佩,还不如你儿时让我替你藏起来那块你尿湿了的床……唔……”




话音未落就被恼羞成怒的叶秋捂住了嘴,一旁忍笑忍得辛苦的小丫鬟被叶秋一瞪,缩了缩脖子躬身退到了屋外。




太子殿下要面子,再听下去要被灭口的。


评论(12)

热度(4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