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叶不可能这么可爱

暴躁妈粉,言论过激。
挖坑很多,债主遍地。
前世是只鸽子精。

他是我的星星。

【all叶】骗你的

就不能直接给我打钱愚人节番外
又名,脱粉是不可能脱粉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脱粉的


这天,四月一日



一个风和日丽的大晴天。



叶修坐在叶总办公室那扇能晒到充足阳光的落地窗前打开了直播。



“大家好。”直播链接同步到微博,很快就陆陆续续进了一批观众,叶修把手机拿远,懒洋洋的向着屏幕挥了挥爪子。



【修修早上好!!!】

【今天竟然在早上直播欸!!啊啊啊啊修宝真好看!】

【一早起来就有我叶盛世美颜舔!还好今天不要上班!!!】

【光太亮啦!有点过曝诶,不过过曝我叶也超好看!】



阳光太盛,有些看不清屏幕,里面在办公的叶秋声音适时响起,“那样玩手机伤眼睛。”



“可是里面太冷了。”叶修回头看他,“我有点眼花。”



【!!!!叶总!是我们叶总!!!】

【承包my叶的撒娇!!】

【再一次怀疑到底谁才是弟弟啊!!!】

【叶.操碎了心.老妈子.总裁!】

【这个背景,没见过诶,修修和叶总出去玩了吗?】



“你进来,我开了空调。”


“哦。”把手机亮度调大,叶修起身往里面走,镜头对着周围晃了一圈,“我现在在你们叶总的办公室。”走到叶秋身后,镜头对着叶秋的侧脸,“来吧叶总,打个招呼。”



【开空调可以说是很宠,帝都都要三十度了今天】

【办公室!周末还要上班的吗!心疼叶总!】

【啊啊啊啊啊啊!!!工作ing的叶总好帅!!!!疯狂prprpr!!!修宝你啥时候也穿个西装!!!】

【都说工作中的男人最有魅力!这仿佛是去年世邀赛电竞之家采访视频里的我们修!】

【叶总不但赚钱养家还貌美如花!请问你们公司还缺扫地小妹吗!】

【哈哈哈哈哈我们修真的很闲,叶总上班他光明正大在叶总面前摸鱼拉仇恨哈哈哈哈哈哈】



叶秋打了招呼,看见这条弹幕抬头看了他一眼,叶修正色,“乱讲!我和老冯签了约的!这不是在上班嘛!”


弹幕里一片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行行行你可爱你有理,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其实你们叶总今天没有上班。”叶修坐到叶秋旁边,“我们打算出去吃饭,你们叶总路过来拿个东西。”



【日常感满满啊!】

【感恩冯主席,自从我叶开始直播后叶粉的春天就来了!!】

【还是很想去叶总公司啊,叶总您公司还缺人不?上过大学读过研究生想当你嫂子的那种!】

【前面的,叶总:不缺,滚】

【叶总:哥哥是我的,醒醒别做梦了!】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肥四!骨科大法好!!!】

【姐妹们快告诉我这不是我的滤镜!这位朋友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觉得他在撒娇!每一帧我都觉得可爱!我是不是没有救了!】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这个病没有救了,多吸吸修就好了】

【我真的笑死,你叶说你们叶总的时候明明很想笑又一本正经的样子真的皮的不行!】

【送叶总一句霸图粉的口号!】

【只有我想到霸道总裁的小秘书吗……对不起但今天这么软的修和这么帅的叶总,而且还是在办公室emmmmm真的很适合发生点什么了】

【前面的太过sq,举报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叶修坐在叶秋旁边跟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唠,看到了有趣的弹幕就把屏幕递到叶秋面前念给他听。

直到一条会员的弹幕飘过——



【[曾经因为你在游戏里那么强大而喜欢了你很多年,最近这段时间看清了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说实话感觉有点累了,自己也该毕业了,今天起不再做那个默默追逐你的人了,再见了那个做了五年多女友粉的我自己]】



正在看屏幕的叶修本来脸上带着笑,看到这一条明显的一愣,脸上的表情有些无措。



【???发生了什么???】

【那个弹幕??怎么了?什么我叶是个怎么样的人啊?】

【小姐姐别走啊!叶叶那么好!怎么了啊!五年的老粉说走就走😭】

【我修!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这个表情QAQ修宝不难过你还有我们啊!】



察觉到身边人的不对劲,叶秋转头问他,“怎么了?”


“啊?”叶修眨了眨眼,然后反应过来,“没事。”


其实这样的话,他曾经看过很多,但突然这么直白的在他面前呈现,饶是他也不免觉得……有些难过。


叶秋深知自己的混蛋哥哥是个什么德性,干脆把手机从他手上拿了过来,但那条弹幕已经被刷下,他也无从找寻。


“不播了。”叶秋翻了翻弹幕,看上面一片说着宝宝不要难过之类的话不禁有些心头火起,这人在家里谁不把他当个宝贝,这些人竟然让他难过,越想越生气伸手就准备点退出,“走了,带你去吃饭。”


“别啊,才开播几分钟,老冯规定每次至少两小时呢。”叶修制止了他,把手机拿回来,想了想还是说,“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喜欢过我。”



【呜呜呜修修太温柔了啊,你最好了我们还在的!!!】



粉丝们如是说道,可后来,弹幕的画风突变,满屏的【脱粉了】【爱过】看的叶秋也皱起了眉头。


“你都退役了还有人黑你?”叶秋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黑粉作妖抹黑,气闷的拿着钢笔在一张打印纸上戳了两个洞都浑然不觉。


有些弹幕的粉丝听叶秋这么说,纷纷谴责那些说着脱粉的人,弹幕一片混乱,叶修却突然歪着脑袋问他,“今天几号?”


“一号啊,我说你别播了吧,看这些糟心。”叶秋又想伸手抢他手机,被他躲过。


叶修这会儿反应过来了,露出了个若有所思的坏笑,弹幕里一众人们纷纷在屏幕前捂着鼻子被萌翻,他摇了摇头有些无奈,“整我呢啊。”


“什么?”叶秋还没察觉出来,弹幕里那些使坏的却一个个开始欢呼,刷起了愚人节快乐。



【妈的!还好愚人节一年就一天!看我宝的表情我心都碎了还得面无表情发脱粉,多来几次我怕是会死】

【叶总在旁边也要急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们下次不玩这个了吧我看的心疼死了呜呜呜呜】

【只能怪你叶心里对自己一点13数也没有,他那么好谁愿意脱粉啊!】

【最开始那会儿真的吓哭我了!我还以为又出什么大事了!都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要走我也吃不消,看着修宝那个表情抱着手机在被窝里哭】

【[朋友们,我是最开始作妖那个,别打我,这是一个神秘的修修后援会愚人节表白献礼,毕业是真的毕业了,看清了我叶抛开游戏里强大的外表其实就是个小可爱的本质,女友粉是做不成了,以后打算转行当老母亲,偶尔搞搞西皮,修修我错了!你不要难过!没有人会不喜欢你!我们都很爱你的!!!!!]】

【你那么好,脱饭什么当然是骗你的啊!】



叶秋这会儿才反应过来,看着半边身子挂在他身上低头温柔的看着屏幕的哥哥,笑了笑,“你这些粉丝啊。”


叶修看着那些温柔字句出了神。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脸红了!!!】

【叶总!!!你快!!管管他!!他在引人犯罪!!】

【承包这个眼神!承包我叶的下垂眼!!!太好看了QAQ】

【我不知道怎么样去形容喜欢你的心情,也不知道能够喜欢你多久,但是请你相信,永远都会有人深爱你,而我这一刻,就是这样的深爱你】

【所以说脱粉什么的,当然说骗人的啦!】

【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



“我知道。”


知道那些还在坚守的你们也有过很艰难的日子,也有过漫长的等待,知道你们喜欢了这样一个人,很多很多年。


“也很喜欢你们。”


然后就被听见这句话的帝都醋王叶秋强行下播,说啥也没用。


后来叶总在微博收到了几十万男友粉女友粉老婆粉老公粉的rs【×


每一天都很喜欢你



_tbc_
你叶,一个把愚人节过成情人节的男人
厉害死了

评论(174)

热度(25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